对红色弓兵造成暴击

😋😋😋😋我爱红A一生一世

顶置~诶*罒▽罒*

^q^这里是 大鸽叽  咕!

  

    混圈如下;

  第五人格   凹凸世界  王者荣耀  还有。。。。。省略不写咕咕咕咕咕咕咕。。。。

   

     第五账号在线约开黑,我很坑的别骂我@_@

ID;大鸽叽
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是个杂食,基本不雷cp但我雷(玛丽苏,角色黑,故意人生攻击)

   。

      @是咕酱鸭 在线表白大可爱(我就是想炫耀我有小可爱)

     blblblblblbl想不出来了

   掰掰→_→

     (网易爸爸给我金光啊qwq)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