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红色弓兵造成暴击

😋😋😋😋我爱红A一生一世

军训遇见爱?

1.     ooc勿喷

2.ky滚蛋(* ̄m ̄)

3.大概多cp项?

4. 杰佣,摄殓,黄占,裘前。

5.设定教官奈布,君医卡尔,监察官伊莱(就是检查宿舍巡逻的。)体育管理员威廉。

6.不知道说啥反正军训恋爱?.....讲究:D

    那开始趴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 第五中学名声极差的中学,里面问题儿童层出不穷。――  他们即将迎来军训,到底是那个不幸运的基地会被选中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人格基地

这就是他们的目的地。

   裘克;这次又是去哪啊?

  杰克;傻子,当然是去拿钱受罪的地方啊。

      约约细心化妆。

  哈斯塔;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过了两小时。。。。。

呕。。。。。约约吐了

    杰克;脑阔疼,怎么还没到。

裘克;咕噜咕噜,好饿

哈斯塔;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路人叽叽喳喳

又过三小时

终于他们到了山沟沟     的军训基地。

     学生们欲仙欲死。

咳咳大家把行李拿好我领你们去宿舍,一道明亮的少年音打破了混乱。大家齐刷刷的往声音的方向看去。

我是你们的教官奈布。

裘克;噗这么小的教官?哈哈哈哈才165吧?

小 弟 弟。

      彭。笑死安静了下来因为那个身高181的校霸之一的裘克被放倒在地半死不活。“威廉把这人弄去医务室。”

   “哎呦你忍忍脾气把一天要送进去几个啊?”一个176的肌肉猛男从边上走过来,一把把那人捞起。“威廉顺便把那个白头发的也带过去看他快死了。”“你不会自己带吗?”

“我还要把他们带去宿舍顺便带他们熟悉环境呢,拜托你了威廉大帅哥~”“口意,奈布你省省吧。”说着威廉把两人带走了。

   那么剩下的同学们男左女右排好跟着我走~。

   

篇一完~

我想要小蓝手和评论qwq

评论(3)

热度(9)